在株洲,男兩女來吃飯,賬單是70多元,3個人都拒絕買單,理由還相當“奇葩”。
  花甲年紀的陳師傅在蘆淞區經營一家小吃店,開店五六年了,還沒有遇到過12月7日晚上這樣的顧客——一男兩女來吃飯,賬單是70多元,3個人都拒絕買單。理由還相當“奇葩”,這讓陳師傅都覺得怪不好意思的。
  男的說,自己只喝了一道標價為6元錢的湯,只付這個賬。其他的東西是女孩吃的,她們自己解決。
  一個女孩說,菜不是我點的,而且我吃得很少,不應該由我付賬。
  另一個點菜的女孩說,我沒有帶錢,吃飯是男的提議的,應該是他付賬。說著說著,她委屈得哭了起來。
  兩個女的說,一起吃飯是男子提議的,結果他提出飯後去開個房間,休息一下,發展“超友誼關係”遭拒,於是就發脾氣,不願意買單了。
  當時是晚上9點多鐘,陳師傅想報警,說有人吃霸王餐。男子也趕緊掏出手機,說也要報警,因為陳老闆不讓他離開,限制了他的人身自由。
  民警來了之後,幾個人七嘴八舌地介紹了情況。男子叫做劉俊,29歲。兩個女孩一個叫凡凡,一個叫佳佳,都只有16歲,還是學生。
  劉俊與凡凡已經在網上認識一個多月了,之前見過幾次面。7日晚上,凡凡與同學佳佳在蘆淞區一個網吧上網,到了晚上8點多,劉俊打來電話,說自己還沒吃晚飯,兩個女孩也沒吃。正好,劉俊主動邀約兩個女孩一起到了陳師傅的小店。
  一人一份湯、一份爆炒田雞、一道孜然牛肉,吃著吃著,氣氛就有些不對勁了。三人都承認,是因為劉俊提出飯後去開個房間休息,女孩不願意,於是雙方談崩了。劉俊只願意出自己的那份湯錢。
  這樣的理由讓民警也覺得棘手,於是打算把3人帶到矛盾調解中心,這時候陳師傅出來說話了。
  “幾個人在我看來都是年輕人。特別是兩個女孩子,都是學生,如果這個事情驚動了學校和家長,對孩子也不好。”陳師傅說,小店就自己和老伴兩個人,大晚上的,他也不願意跟著去處理這個事情丟下老伴獨自看店,乾脆不再追究了。
(原標題:奇葩!欲開房遭拒 株洲男子攜兩女子吃飯拒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62shx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