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米奇饅頭米奇饅頭~超可愛的喔!上次做一次饅頭有點失敗後因為實在太簡單了,所以決定再挑戰一次後來發現也可以加一酒店經紀些全麥粉反正都要去買材料了就再買來用看看吧!後來又因為心血來潮決定再加點起司看看原本我就已經加了枸杞跟葡萄乾了,酒店經紀現在又加起司片又加點全麥粉又用成米奇的樣子而且只加牛奶沒加水喔!我的天呀!做起來感覺真是專業呀!這次讓Yumi參與一酒店經紀起做只讓她壓模做完後她居然跟我說:媽咪~妳讓我一起做,我超開心的哇~真是又是一個進步的語言喔!一做好就拿了兩個要跟酒店經紀姨婆分享還跟姨婆說:一個給妳一個給公公喔!這次這個米奇形狀的饅頭吃起來超Q的喔!看起來也很可愛喔!下次再做不同形狀酒店經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62shxb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